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6-04 08:40

6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龚建立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东福和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长助理出席会议。

龚建立说,校庆活动是展示学校形象、凝聚校友感情的重要平台,要通过举办校庆活动,进一步弘扬办学40年来形成的浙科精神,凝聚全体浙科人共识,进一步凸显办学特色,提振办学信心,提升学术水平,扩大学校影响力。他就做好学校40周年校庆重点活动筹备工作提出要求。龚建立指出,校庆活动要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带头过紧日子”的要求,以“新颖化、精简化、少集聚、讲节俭”为目标,坚持“师生校友为主、校内为主、云端为主”原则,组织策划校庆重点工作。

龚建立强调,本次校庆应当充分体现“创新创业创牌、凝心聚力奋进”主题,使校庆成为汇聚师生校友和各方面力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契机。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新形势、新挑战,各工作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提高站位,尽早谋划,精简项目,创新思路,抓好落实,做到“师生同庆、学术校庆、特色校庆、绿色校庆”。

会上,40周年校庆筹备各工作组分别就重点工作和活动安排进行了汇报交流。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办公室 成晓越)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