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深入研判、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学校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5-22 15:46


5月21日,学校召开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会议强调,深入研判,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做好学校招生就业工作。校党委书记龚建立讲话,校长赵东福主持会议,校党政班子成员、校长助理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中层干部、院长助理,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龚建立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2019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他说,当前受疫情、经济下行压力等多种因素叠加影响,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党中央、国务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对做好高校考试招生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了系列重大部署,为我们指明了方向。龚建立指出,招生就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检验学校育人成果的关键指标,事关千万学生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事关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他要求,全校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招生就业工作的科学指导;优化布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改革创新,探索招生就业工作的方式方法;联动预判,提前做好2021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

龚建立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主基调,凝心聚力,迎难而上,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努力将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为学校推进高水平建设,实现“两手硬、两战赢”做出更大贡献。

赵东福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上级有关要求,深入研判、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和指导,努力克服、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不利影响,推动我校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和创业。要深入实施优质生源工程,确保招生工作平稳有序,生源质量稳步提升。他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凸显学院主体地位和责任担当,根据2020年学校事业发展目标要求,进一步做好学院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的细化和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发展任务。

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宣读《浙江科技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校领导为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会上,招就处负责人作2019年全校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部署。研究生院及12个二级学院分别作工作经验交流。

据悉,2019年我校高考招生生源质量稳步提升,一本(段)生源比例增加25%,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录取分数提升显著。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到96.99%,位居全省同类本科院校前例。本科毕业生赴海内外深造人数同比增长10.6%,逾5%的毕业生被世界500强或中国500强企业录用。据省评估院提供的网络调查数据,我校2018届毕业生毕业一年后、2016届毕业生毕业三年后的就业率等10多项调查指标数据远超全省本科院校平均水平。(招就处 王德栋)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