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省纪委调研指导组来校检查学生返校工作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5-09 09:56

5月8日上午,省纪委省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王健、副主任张红联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学校学生返校工作。校党委书记龚建立、副校长郑友取、纪委书记陆爱华参加调研。

龚建立对王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新学期开学工作总体情况和安排。他说,学生平安返校既是对学校治理能力的一次检验,更是对全体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能力的一次考验,下一步学校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继续强化危机意识、底线思维,树立“窗口责任”、明确“窗口标准”、履行“窗口担当”、展示“窗口形象”,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开学复课的“攻坚战”和事业发展的“总体战”,努力在关键之年交出满意答卷。

王健在听取学校汇报后,对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继续坚持以“严”的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和纪律要求,在疫情防控中勇担职责走在前列。王健还对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具体指导。

调研指导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岗、校内隔离观察点、西和公寓食堂等场所,重点了解学生进出校园管理、学生用餐、物资保障、应急处置等工作开展情况。(纪检监察室  叶豪芳)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