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我校举办“空中双选会”助力毕业生就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4-01 15:56


3月31日9点,浙江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举行,609家用人单位线上揽才,提供岗位22985个,其中有上市公司44家,国企60家,事业单位10家,外商合资独资企业60家。

当天,空中双选会吸引3892名毕业生参与应聘,简历投递量达到11469份,1124人次进行了现场远程面试。本次空中双选会还吸引了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高校的部分毕业生和我校在德国、美国、日本等海外就读的毕业生参与。本次空中双选会,参会单位规模大、学生深度参与、实际达成就业意向度高。

疫情让学校的就业工作面临新的挑战,但“春招”工作按时进行。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就业指导中心联合智联招聘从3月2日开始启动筹划本次双选会,先后召开3次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各学院、就业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层层落细落实,开通线上解答,通过微信群等为毕业生答疑解惑,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

据悉,为保障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3月30日-4月4日学校参与主办杭州市就业局的2020杭州市大学生就业·见习空中双选会机械制造专场招聘会(点击登录);4月10-20日,学校将与杭州市西湖区就业局联合举办专场空中招聘会。4月底前,毕业生还可参加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浙江省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点击登录),杭州市人社局主办的“才约杭城”杭州市高校毕业生线上校园招聘会(点击登录)等一系列空中招聘活动。(招就处 俞广良 王秀华)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