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议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1-13 17:07


113日,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新年工作思路。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长助理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主持。

校党委书记龚建立讲话。他说,过去的2019年是学校事业发展重要的一年,取得亮眼的成绩。但我们要全面把握高等教育发展新动向,以强烈的紧迫感,深入思考提前谋划学校发展。龚建立要求,2020年聚焦“攻坚、落地、组织化”三个关键词来谋划工作。全校上下要保持稳中求进,专心本职,攻坚克难,做好各项工作,要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建设进一步落地,推动国际化办学特色进一步落地。他指出,加强组织化是高等教育发展进入新阶段的必然选择,在内部治理结构优化、服务地方、办学保障能力提升等各项重要工作中,要不断提高组织化程度,瞄准目标,加速发展。

龚建立强调,要牢牢扭住党建的核心点,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具体来说,要紧紧扭住二级党组织这个重要层级,要紧紧扭住支部建设规范化、高质量这两个重点,要紧紧扭住中层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引领学校事业蓬勃发展,为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而努力奋斗。

校长赵东福回顾了学校2019年各项工作。他说,过去的一年,学校深入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好头,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内涵建设有了新提升:学校强化战略引领,二次创业绘就新蓝图;强化政治统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强化“四个一流”,应用型办学水平有新提升;强化产教融合,服务产业发展有新格局;强化对外合作,国际化办学有新拓展;强化改革创新,大学治理有新气象。赵东福指出,2019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扎实进展,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他强调,2020年学校工作要围绕“攻坚克难,谋篇布局,改革创新,狠抓落实,改善民生”20字展开,希望全校上下共同努力,科学谋划完成各项工作目标,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一个崭新台阶。

校纪委书记陆爱华传达全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

符宁平在会议总结时,对假期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做好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提出要求。

全体中层干部、专职督查员、院长(主任)助理、专职党委委员、校团委副书记(正科、挂职)、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新闻中心  宋珂)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