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与菲律宾八打雁州立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12-16 13:57


12月10日,学校与菲律宾八打雁州立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筹建中菲“一带一路”丝路学院。校党委书记龚建立与菲律宾八打雁州立大学校长迪尔索代表双方签署战协议。菲律宾高等教育委员会区域主任贝格雷特、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临时代办檀勍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协议签署前,菲律宾八打雁省省长万永高会见了龚建立一行。

根据协议,学校将通过与菲律宾八打雁州立大学和菲律宾中资企业的合作,在菲律宾八打雁州立大学设立相关课程和专业,通过“中文+专业”的教育模式,探索学校高等教育资源走出国门,创新中外合作办学新体制,为菲律宾当地培养高层次专业人才,服务浙江乃至中国企业走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签约仪式后,两校还就中菲“一带一路”丝路学院的合作模式和专业课程等细节进行商讨。

菲律宾八打雁州立大学是以机械和电子工程为特色的一所大学。学校始建于1903年,建立之初是以培训年轻人在林业等方面就业为目标的学校,几经变迁而成为今日拥有11个校区、遍布八打雁全省,拥有工程、信息与计算机、师范、人文与理学等8个学院的大学,学生总人数达37966人,职工总数1566人。学校目前拥有涵盖工程学、计算机科学、农学、水产科学、会计、经济学、教育学、护理学等全门类学科的115个专业,具有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授予权。(国际处 骆钧炎)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