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浙江省农业生物资源生化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接受现场评估验收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12-10 08:35

12月5日,浙江省教育厅委托浙江省教育评估院组织省外专家,对由我校牵头的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浙江省农业生物资源生化制造协同创新中心”进行现场评估验收。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赵东福等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赵东福在欢迎辞中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高度重视2011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工作,在经费投入、人员配备和条件配置等方面给予了保障。赵东福强调,我校将以此次验收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研究团队和平台建设,强化协同机制和制度创新,不断提高中心建设水平,持续提升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能力。

中心主任毛建卫从中心运行机制、目标实现情况、承担和完成的重大任务、协同创新的实质性效果、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汇报了协同创新中心的运行情况及成果。专家组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

省教育评估院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浙江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现场评估验收的相关文件。

见面会后,专家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相关资料、座谈会等形式进行了全面考查。

在下午举行的反馈会上,经专家组集体审议,充分肯定了中心的建设成果,认为中心经过几年的建设和发展,实现了建设目标,并对中心下一步建设发展提出意见。

赵东福感谢专家组给予的中肯评价和真诚建议,也感谢省教育厅和评估院对于学校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学校以此次评估和验收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找准工作着力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和政府、协会、企业等省2011协同单位参加了本次现场评估验收会。(浙江省农业生物资源生化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姚刚)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