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校第十三届特优学风示范班评选大会举行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12-03 08:49

11月28日晚,校第十三届特优学风示范班评选大会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军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校督导组负责人、辅导员、学生代表近800人参加评选大会。

冯军指出,特优学风示范班评选活动作为学校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在优良学风创建中发挥了很好的典型示范作用。他说,学风建设作为学校重要工作要常抓不懈,要巩固学风建设成果,扎实推进优良学风建设,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提高对优良学风创建的认识;要从严治教,以严谨教风营造优良学风环境;要勤奋好学,争做优良学风的践行者;要榜样引领,获得特优学风示范班殊荣的班级要再接再厉,真正在优良学风建设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其他班级向先进班集体学习,促进自身成长成才。

校特优学风示范班评选活动已举办十三届,在推动学风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特优学风示范班评选系列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班集体意识凸显,学风班评选过程是夯实班级基础、凝聚班级活力的生动写照,也是创建优秀学风、努力铸就卓越的最佳表现。经过激烈角逐,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71班、制药工程171等10个班级获得“校特优学风示范班”称号;电子信息工程172、工业设计181班、信息与计算科学173和包装工程172等14个班级获“校特优学风班”称号;另有41个班级获“优良学风班”称号。(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王新华)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