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2019年度优秀学院学生会评选活动举行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11-27 16:20

11月22日,2019年度浙江科技学院第六届优秀学院学生会评选的进行现场展示,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出席,并为获奖学院颁发奖杯。

周加敏在致辞中指出,各学院学生会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树立正确目标,立足基础工作,引领带动全校学生为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活力和创新力量!

本次优院评选活动历时一个月,在本次现场展示中,校学生会和各学院学生会通过多样化的表现形式,展示各自风采并进行现场答辩。最后,机能学院、电气学院、信息学院、生化学院、经管学院获“优秀学院学生会”奖项,另有7个学院获单项奖。

活动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优院评选活动激发了各学院学生会的工作热情,促进各学院学生会工作质量的整体提升,进一步加强各学院学生会之间的学习、交流、协作和竞争,充分发挥学生会组织“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职能。(团委 学生记者 王莹)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