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张远晴作客“黄浦江源”详析新时代如何做好新媒体工作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11-25 15:39

在众声喧哗的信息时代,喧嚣过后能留下什么?党媒的空间在哪里?媒体人如何让大家相信?11月21日下午,带着这些问题,人民日报海外版融合协调处处长,新媒体“侠客岛”“学习小组”负责人张远晴走进了我校黄浦江源大讲堂,给广大师生带来精彩一讲。

张远晴说,当下传播格局呈现为多中心平面的结构,每个人在自己的手机里面寻找朋友圈,寻找自己的来源。他指出,在众声喧哗的时代,新媒体运营者必须跟读者之间建立起一种信任,真正与用户交朋友,做到思想和情感上的共鸣。

新时代怎样做好新媒体,尤其是党政类新媒体?张远晴分享侠客岛团队从学会读通稿、敢于下判断,懂得基层痛点等方面的经验,并介绍了侠客岛团队在把新闻当学问、标题是个广告词、文章要做的巧、学会整合资源、人格化传播、积极影响外媒等方面进行的实践探索。

讲座结束后,张远晴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新闻中心 尹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