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主题教育】资产公司:紧紧围绕主题教育 增强保值增值和服务保障能力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11-15 15:33

完成听松4号楼5号楼周边环境整治、绿化带补种,按时完成和山广场景观地台工程,做好西和15号楼开水器收费系统设施的铺设……资产公司党总支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结合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周密谋划,扎实推进,通过广泛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反思、着重整改落实,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均取得实效。

丰富学习形式、广泛学习教育。自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公司党总支立足实际,制定详细的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围绕中央规定的8个专题制定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学习计划,中层干部及党支部书记一起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原原本本真学、读党章、学党史;丰富学习载体活学,讲党课、观看主题教育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营造主题教育浓厚氛围。各党支部也纷纷积极响应、努力跟进,行动迅速,把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推进。

深入调查研究,着力整改落实。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资产公司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积极召开各类座谈会,包括本科生、研究生、教职员工各类座谈会达9次,征集各类意见共计56项,涉及公寓住宿、环境卫生、食堂餐饮、医疗健康、交通安全等方面。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后勤基础设施建设”调研选题深入开展了调查研究。通过开展深入细致的调研工作,了解和解决了部分师生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如东和食堂一楼完成全面改造并自主经营;西和食堂二楼推出的菜肴“自选称重”、听松餐厅新引进十余家美食档口等,切实满足师生需求。党总支根据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每一项落实到相关中心、部(室),列出可行的整改措施,着力督促整改。各支部结合中心工作特色,开展特色志愿服务,如物业、公服党支部联合开展清扫校园美化环境;医疗党支部联合校保卫处开展急救培训——徒手心肺复苏和AED(自动除颤仪)操作。

重视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主题教育启动后利用资产公司网站、微信及楼道的宣传栏迅速营造好线上线下的学习氛围;布置党群之家、公司会议室等场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上墙、上桌、深入人心;制作“应知应会”等主题教育相关学习资料,及时宣传报道主题教育动态进展。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辉煌七十载,追梦新时代”主题征文比赛,营造浓厚的氛围,激发员工爱国爱校、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热情,助力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资产公司党总支 方菲)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