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我校学子在第二届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中再创佳绩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11-11 14:36


10月30日-11月1日,“农信杯”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决赛在浙江农林大学举办,历时8个月的大赛圆满落幕。在此次大赛中,我校学子共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3项。

本次大赛于今年5月在余姚市正式启动,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农林大学、临安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大赛分招标村和自选村两个赛道,另有美丽庭院专项赛,每项均有乡村产业创意类、乡村规划设计类、乡村公益创意类三大类别,我校由创新创业学院牵头组织参赛,共选送19项(招标村9项,自选村10项)参加省赛。

为备战本次大赛,教务处和各学院高度重视并倾力推动,指导教师精心指导,同学们钻研刻苦,师生全力以赴,同学们放弃暑假休息,前往乡村实地调研。通过本次大赛,引导我校学生更好地了解乡村、研究乡村、热爱乡村、建设乡村,用乡村梦实现青春梦,助力乡村振兴。( 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  刘静娟)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