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主题教育】赵东福等校领导为师生党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11-04 16:02


10月28-11月1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安排,校长赵东福等校领导在深入学习教育和扎实开展调研的基础上,开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0月31日,赵东福以“改革创新 争创一流 为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而努力奋斗”为题,为来自理学院/大数据学院师生党员和机关部分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员、工商联会员处四级调研员郭建勇到场指导。

赵东福说,浙江科技学院是一所有使命追求和探索精神的高校,这要求我们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的使命,牢牢把握并不断强化“四个服务”意识,毫不动摇地走社会主义大学发展道路。

赵东福指出,办社会主义大学,在办学方向上,要坚持把立德树人贯穿于办学全过程,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办学定位上,要坚持把产教融合贯穿于办学全过程,提升服务和引领浙江经济社会及产业行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在办学特色上,要坚持把国际合作贯穿于办学全过程,提升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等的能力和水平;要高水平建设浙江科技大学,在高质量发展上,对照“四个一流”,找差距抓落实,提高应用型办学水平的新突破。

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以《守立德树人初心,担育人育才使命》为题、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以《深化改革、注重质量、切实做好大学生社团工作》为题,副校长冯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育一流应用性本科人才》为题、副校长单胜道以《不忘初心使命 发展循环经济 建设生态文明》、副校长郑友取以《传承红色基因 推进立德树人》为题,校纪委书记陆爱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各自为分管部门、联系单位的党员师生讲党课。

校领导希望,广大党员师生要提高站位,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推动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战略部署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认真研究解决好制约学校发展的问题,对标对表,为高水平建设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浙江科技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