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我校教师获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11-04 16:00

11月3日,浙江省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我校生化学院朱瑞瑜获工科组特等奖,艺术学院/服装学院杨成获文科组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吉超获思政组二等奖、理学院/大数据学院黄喆获理科组二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省教育工会举办,赛事参照全国赛的标准和要求,面向全省各类高等院校40岁以下的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青年教师开展,共设立文科、理科、工科、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项四个组别,竞赛内容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形式、教学过程、教学效果,并结合教师的仪表、语言、板书进行综合评分。

我校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校工会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层层选拔、精心指导、多番演练,帮助参赛教师们提升教学设计、课堂授课和教学反思等方面能力。(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校工会)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