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10-30 13:58

按照中央和省委计划部署,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党政班子成员出席。校党委书记龚建立主持会议,省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许晓春同志到会指导。

龚建立指出,开展调查研究是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要把调查研究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要坚持刀刃向内,沉下身子、扎根基层,倾听基层呼声,虚心向师生问计问策,真正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

龚建立强调,要继续抓好学习,结合调研情况进行深入思考、综合分析,将调研成果运用好。要在调研基础上,进一步汇总梳理问题,深入分析研判,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发挥领导干部示范作用,建立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持续深化主题教育。

交流会上,与会同志依次发言分享调研问题和成果,详细介绍了调研主题的背景和推进情况、调研发现的问题和原因分析、整改落实的思考和对策举措。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党政班子成员深入学习新思想新理念,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按照“切口要小、挖掘要深、分析要透、办法要准”的要求,围绕人才培养、内涵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多院一体、人才引进、产教融合、保障服务等主题进行调查研究,并形成了初步成果。(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吴京金)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