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罗马尼亚阿拉德瓦西里·戈迪什西部大学来访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10-22 08:30


10月18日,罗马尼亚阿拉德瓦西里·戈迪什西部大学校长科拉利娅•艾迪娜•科多拉希女士一行来访,校长赵东福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赵东福对阿拉德瓦西里·戈迪什西部大学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学校办学特色,对该校支持罗马尼亚克鲁日孔子学院设立首个西部地区孔子学堂表示诚挚感谢,希望两校签署的师生交流伊拉斯谟协议能进一步增进双方互动交流。

科拉利娅•艾迪娜•科多拉希女士表示,借助克鲁日孔子学院,双方已有良好的合作交流基础,期待本次来访能够推进本、硕层次学生联合培养和生物学科科研合作。

来访期间,罗方客人前往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省级重点实验室进行参观交流,并与生物工程专业科研团队进行了深入科研项目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阿拉德瓦西里·戈迪什西部大学成立于1990年,是一所包含6个二级学院、48个专业的综合性大学,包括医学、营养与饮食、心理学、生物学、工商管理、传播学与公共关系、牙科医学、生态学与环境保护等专业;其中生物学、医学是该校培养博士生的重点专业。

国际处、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科研处、留学生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国际处 徐晓娟)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