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法国巴黎大区议会副主席来访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10-22 08:53

10月17日,法国巴黎大区议会副主席让-菲利普•杜汝安-克莱芒一行5人来校访问,校长赵东福接待代表团一行。

赵东福介绍我校的办学情况及国际合作的有关情况,并感谢克莱芒对我校与法国赛尔齐•蓬多瓦兹大学开展合作给予支持。克莱芒介绍巴黎与杭州在古迹保护、城市规划、建立产业集群等方面的合作。双方还就共同推动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语言培训等领域的交流进行了友好协商。

浙江省外事办公室欧洲处、我校国际处、建工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访问期间,克莱芒一行参观了建工学院“中法环境月-绿色建造节”学生搭建的竹构作品,并与现场学生进行简短交流。(国际交流合作处  宋碧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