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启动首次内部巡察工作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10-17 08: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相关精神,学校开展首次内部巡察工作,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10月16日,学校首次内部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召开,校领导龚建立、符宁平、周加敏、陆爱华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龚建立作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要做好此次巡察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对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化政治认识,准确把握做好巡察工作的内容和要求,坚持政治巡察的职能定位,聚焦“关键少数”,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开展重点检查;要坚持“两个从严”,确保巡察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被巡察单位要严格按照巡察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好组织协调,强化整改落实。 龚建立要求,巡察组成员要严格按照巡察要求,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巡察工作能力水平,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坚决完成好巡察任务。他强调,巡察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大家一定要振奋精神、同心同力,切实做好学校首次内部巡察工作,努力为学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应用型大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校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陆爱华宣读《2019年下半年首次内部巡察工作实施方案》。

本学期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其他二级党组织党政负责人、纪检委员,校党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动员会后,被巡察单位驻点动员会召开。(纪检监察室 叶豪芳)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