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校领导开展国庆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9-30 16:25


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30日,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赵东福等校领导分别带队,慰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罗战友、省优秀共产党员胡浙平、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张云莲、省“千名好支书”邵雷、省“万名好党员”康敏等,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当前,全校上下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热潮中,校领导上门慰问老党员和优秀党员代表们,倾听他们的心声,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老师们的工作情况,悉心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们指出,要继承和发扬各位老师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不忘初心,不忘使命担当的精神,希望各位老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我校内涵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部门也相继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组织部 人事处 王学宏/文 新闻中心 尹媛/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