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筑梦新时代 我与祖国共奋进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9-19 11:11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全场300余人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9月18日,学校“我与祖国共奋进”活动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出席活动并宣布校首届“我与祖国共奋进”微团课大赛正式启动。

浙江青年讲师团讲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柴始青老师及学生代表城乡规划161洪飘飘为到场师生作了国旗下演讲。团员学生代表,重温入团誓词,熟悉又庄严的誓词提醒着在场的每一位团员青年:铭记团员使命,不忘入团初心。

青年学生纷纷表示,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参与这类活动,有助于增强团内的凝聚力,浓厚主题教育学习氛围,引领爱国爱校的时尚风范。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74葛泽辉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同时,更激励了师生尽心尽力地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作出贡献。制药工程171赵元茜说,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热爱祖国,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力争做到社会所需的青年学生。

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党员教师代表、团员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团委 学生记者 陆雩霞、肖咪咪)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