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大学生社区学院”特色文化区“西和书廊”启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9-02 16:24


8月30日,我校大学生社区学院“西和书廊”落成启用,校长赵东福、党委副书记周加敏,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总经理王文生等出席揭牌仪式。

大学生社区学院“西和书廊”选址在小和山校区西和公寓4幢,采用校企共建的形式,内设移动师生服务角,融三自教育、党建活动、心理辅导、学术交流、文化休闲、学业指导、便民设施等功能为一体。大学生社区学院是继书院制改革后,我校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及思政工作向公寓拓展的重要平台,是落实我校第四次党代会有关精神的重要举措。

揭牌仪式后,校企还签订《浙江科技学院与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探讨未来在5G基建、物联网、大数据资源利用等方面合作前景。(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资产公司 王思佩/文 蒋邢飞/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