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扎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9-06 08:56

9月5日,学校召开“最多跑一次”典型服务事项论证会,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主持会议。学校“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线教职工和业务经办人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将一般财务报销,物资、设备、服务的采购申请,教职工因私出国(出境),新进教职工报到,横向课题立项,纵向激励费提取等六个师生关注度高、业务办件量大的典型服务事项确定为主要议题,由业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对办事流程、相关政策制度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代表就如何精简办事流程、提升办事效率,结合自身办事经历与业务部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讨论。

符宁平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是一项师生期望值高、难度很大的工作,伴随着改革的深入,更加需要充分重视和深入思考,这本次论证会提供了解决难题的平台,取得良好的效果。他强调,职能部门要充分重视会议成果,认真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师生需求为导向,想办法、抓落实,切实做到简化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推进治理现代化工程的相关精神。

据悉,“最多跑一次”服务事项第一批网上办理事项即将上线试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快更有效的服务。(学校办公室 何俊杰)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