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2019年暑期干部读书会举行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8-29 10:14

8月27日-28日,学校2019暑期干部读书会在安吉校区举行。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学起来、学深进去,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奋斗勇担当,全力冲刺更名大学,奋力推进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为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努力奋斗。

校党委书记龚建立讲话,深入分析当前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和学校今后一个阶段的重点工作,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实干肯干、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拓学校事业新的发展。校长赵东福作主题报告,盘点总结上半年和暑期学校工作,阐述学校发展目标,对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思路和要求。湖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受邀作湖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校地合作主题报告,对学校如何深化与湖州等地的校地合作提出思路和要求。

龚建立指出,要从高等教育和院校发展的角度,近期要从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国家有关职业教育部改革、国际合作、产教融合的战略部署,浙江省有关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的一系列部署3个方面重点分析和把握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我们要始终坚持并做深做实应用型办学,对接我省战略需求,整合资源,下大力气,积极参与校企合作、国际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共建产教融合学院、产业研究院等新型创新载体,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在服务全省重点产业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龚建立强调,下半年和今后一段时间,我们一要全心开展主题教育“举旗铸魂”,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不折不扣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争取主题教育活动多出实效。二要全力冲刺更名大学,全校上下要坚定信心、抱定决心、合力同心,以最高标准做好全面准备。三要全面落实党代会精神,推进“多院一体、四轮驱动”开放强校主战略。

龚建立要求,中层干部作为学校办学治校的骨干力量,在当前学校事业发展关键期,要着眼大格局、秉持大胸怀,要勇担当、敢作为,要有干事创业的使命与担当,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务必做到讲政治、讲作风、讲担当、讲纪律,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奋斗奋进,不断开拓学校事业新的发展。

赵东福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四大工程”实施、更名大学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上半年和暑期工作。他说,按照校第四次党代会部署和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安排,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并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赵东福指出,要切实完成学校年度工作目标,关键要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攻坚、冲刺和收官工作。

赵东福强调,围绕“大学梦”,全校各单位(部门)、各级领导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以志在必得的决心,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对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主动对标中央、省委和教育厅党委的部署,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推进学校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赵东福指出,全校上下要深入要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战略部署,落实好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从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平台建设、科研工作、产教融合工程、国际合作提升工程、大学治理现代化工程等方面重点推进,共同努力,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陈浩介绍湖州基本概况,他从湖州市委市政府着重谋局、谋势、谋新、谋实四个角度分析湖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式并分享湖州市未来发展规划。

陈浩说,近年来浙江科技学院办学定位更加清晰、特色更加鲜明、实力不断增强、前景更加美好。他表示,开展地校合作有助于推动湖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也有助于高校创新发展,湖州将与在湖高校不断扩大合作范围、丰富合作内容、优化政策环境、完善合作机制。陈浩希望,浙江科技学院与湖州校地保持紧密联系,以更宽的视野,进一步拓展与地方的合作,湖州市委市政府、安吉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与浙江科技学院的合作发展,努力打造高校与地方合作的样板。

校党政班子成员、校长助理,全体中层干部,专职督察员,院长(主任)助理,二级党组织专职委员,校团委副书记(正科级、挂职),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参加读书会。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报告和工作实际进行分组讨论。(新闻中心 宋珂 尹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