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通知公告】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 有关事项的通告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2-05 21:09

    全体师生员工,各部门(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部署,结合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就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返校时间

    (一)学生返校

    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分批返校时间安排如下:

    2月20日:小和山校区2020级、2021级本科学生,安吉校区本科学生,研究生

    2月21日:小和山校区2019级本科学生

    2月22日:小和山校区2018级、2017级本科学生

    2月27日:继续教育学院学生

    具体返校时间由各学院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已在境内的来华留学生返校由国际教育学院具体通知。

    每一位学生须按学校规定的批次和时间准时报到,学生乘坐的交通工具、具体时间等信息提前报所在学院。

    未经学校批准,任何学生不得提前报到。

    (二)教职员工返杭返校

    返杭要求:

    第一种:从没有疫情的省份返杭,可以正常来杭返杭。

    第二种:从有疫情发生省份(浙江省除外)的低风险地区返杭,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杭返杭。

    第三种分两档:

    一是划定在中高风险地区内的返杭人员,返杭后实行“14+7”的管理措施(即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观察);

    二是中高风险地区所在镇和街道(非划定区域内)以及公布的划定范围返杭人员,返杭后实行“2+14”的管理措施(即2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4天日常健康监测)。

    返校时间:

    无特殊情况,全体教职员工2月19日返校报到并正常上班。

    在外地的教职员工要根据返杭要求和返校时间,提前统筹安排好返杭时间,保障正常上班。在安吉校区工作的教职员工按属地要求和返校时间实施。

    二、返校条件

    (一)所有师生员工(含境内的留学生)来校报到时,须持有杭州健康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浙科校园码蓝码,并满足以下健康条件:

    1.返校前14天健康监测正常,无发热(体温高于37.3度)、胸闷、干咳、腹泻等症状;如出现以上症状的,须经当地医院就诊确认排除新冠肺炎,并凭近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医院诊断证明报到。

    2.返校前14天学生有“云战疫”健康信息打卡记录和健康情况申报承诺书;教职工有“钉钉”每日健康打卡记录。

    3.返校前1个月未接触确诊或疑似新冠肺炎患者或无症状感染者。

    4.返校前35天内无国(境)外旅居史或未接触过国(境)外人员;入境师生员工在严格落实境外返浙人员“14+7+7+7”健康管理后,凭近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申请进校。

    5.返校前14天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或直辖市所在街道(乡镇)旅居史。

    6.返校前14天有省外旅居史,或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旅居史,或出现本土阳性病例后尚未划定风险等级地旅居史,凭近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申请进校,进校后要加强健康监测。

    (二)当前健康码为非绿码的师生员工,当前仍在境外或境内中高风险区的师生员工,当前在疫情防控有关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师生员工,均暂缓返校。

    不符合返校健康条件的师生员工请主动向所在学院(部门)报告具体情况,申请暂缓返校,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如上级部门、属地疾控部门有新的要求,学校将及时公布,请全体师生员工关注。



    浙江科技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2月5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