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通知公告】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学生返校有关事项的通告(第7号)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4-24 22:03

    全体师生员工,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经研究,定于2020年4月29日起安排学生分期分批有序返校。

    返校具体时间和要求由各学院通知每位学生。经个人申请并获得“返校报到码”的学生按指定时间返校并做好自我防护。不能按时返校的学生请办好请假手续。未经学校批准,任何学生不要提前返校。

    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同学们安全返校复学和复课工作。


    浙江科技学院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4月24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