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工作动态】学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开学返校准备工作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4-09 11:03

    4月8日,省教育厅党委、省教育厅召开开学返校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和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做好学校开学、师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副省长成岳冲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主持会议。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夏时畅,省教育厅副厅长、巡视员韩平作工作部署。我校在小和山校区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赵东福等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校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成岳冲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开学复课工作,多次召开会议研究讨论,要求在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妥善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努力为广大学生返校学习创造安全的条件。他要求,各地各校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措施上要完善机制,在流程上要控制风险,在内容上要突出重点,在责任上要压实主体,推进开学复课工作稳步有序、万无一失。

    陈根芳强调,各地各校必须强化“大考”的意识,高度重视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必须压实“大考”的责任,细之又细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必须整合“大考”的资源,健全校地协同、联防联控的工作机制;必须交好“大考”的答卷,做到疫情防控和返校开学“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会议对卫生健康部门配合做好全省返校开学工作、教育系统开学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视频会后,学校召开防控领导小组会议。赵东福就学校学习贯彻开学返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分批次组织师生分级分类、错峰错时返校复学,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相关会议的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启动学校本学期第二阶段工作安排,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二是准确把握上级对开学返校的要求,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作风,做好学校返校复课各项方案,将师生返校复课和防控工作做到慎之又慎,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三是各部门、各学院要各负其责,根据学校安排,细化返校复课具体计划和方案,狠抓工作落实,更加充分、更加周密、更加严谨地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