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通知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7-10-12 16:20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安吉校区党工委: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为世界所瞩目。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将对大会盛况进行现场直播。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动员和鼓舞我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谋划“浙科”未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校党委要求各级领导班子、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要及时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第一时间了解掌握会议主要精神、决策部署,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平稳较快发展,早日实现“大学梦”。

    现就有关收听收看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10月18日早上8:50,请各二级党组织在安排好正常业务工作的同时,集中组织收看开幕式,认真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对于因工作等原因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要适时采取多种方式,组织收听收看盛会重播、媒体报道。

    二、各二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统筹安排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的收听收看工作,适时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活动,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凝聚共识,动员力量,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为进一步推动建成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应用型大学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组织保障和精神动力。

    三、请各二级党组织注意收集和掌握大会开幕、闭幕和会议期间党员干部师生的反映和思想动态,听取和了解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及时报送相关工作的信息、照片和师生反响,宣传部将通过学校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宣传。宣传部联系人:尹媛,894051755@qq.com,电话:85070183。

    四、请各二级党组织于10月25日前将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的整体情况报宣传部,联系人:胡正琴,631887338@qq.com,电话:85070113。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12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