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深入开展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3-04 15:50

    各二级党组织、安吉校区党工委:

    中国共产党浙江科技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已于2019年1月15日—16日胜利召开。为帮助全校党员和师生更好地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历史方位、使命与奋斗目标,引领全体师生员工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实现党代会所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讲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

    二、宣讲时间

    2019年3月底前

    三、宣讲重点

    宣讲工作需紧紧围绕“强化应用型办学,彰显国际化特色,为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而奋斗”主题,重点突出以下五个方面:

    1.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历史方位和奋斗目标。讲清学校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新使命,讲清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的重要意义,讲清学校发展的战略目标,讲清为实现奋斗目标确定的两个阶段安排。

    2.“多院一体、四轮驱动”开放强校主战略。讲清“开放强校”的选择与意义,讲清“多院一体、四轮驱动”内涵与要求。

    3.全面实施“四大工程”,奋力“四大突破”。讲清“四大工程”“四大突破”的要求与实施路径。

    4.落实六个“着力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讲清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讲清六个“着力点”的内涵与要求。

    5.各单位贯彻落实党代会确立的目标的思考与谋划。

    四、宣讲形式

    为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综合运用“领学、研学、共学、自学”等形式,实现宣讲活动“四个一”。即:校领导赴分管或联系单位开展一次领学;各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一次研学;各党支部以专题组织生活会形式开展一次共学;全体党员以重温党代会报告形式开展一次自学。

    五、有关要求

    学习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的重要政治任务,各二级党组织、安吉校区党工委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扎实开展宣讲活动。同时,综合运用本单位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橱窗等平台增加宣讲实效。



    党委宣传部

    2019年3月4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