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报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6-11 15:45

    各二级党组织、安吉校区党工委,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内各单位已陆续开展了形式丰富、内容多样的活动,取得了较好反响。为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员工爱国爱校热情,深化统筹学校层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引导全校师生共同书写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的新篇章,根据上级有关精神,请各单位报送活动方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全校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主旋律。

    二、总体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充分认识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认真谋划、精心部署。

    (二)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活动方案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要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凸显学校应用型定位、国际化特色,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爱国爱校热情。活动类型包括思想教育类、参观实践类、走访慰问类、主题宣讲类、竞赛评选类、展览展示类、文体活动类、新媒体互动类等。

    (三)操作性强、凸显内涵。活动方案要考虑实际操作,需突出创新性、可实施性及覆盖面,注重仪式感、参与感、现代感,力求有思路、有深度、有提炼。

    三、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于6月19日下班前,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信息表》(见附件)纸质稿报送至党委宣传部行政楼306办公室,或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xcb@zust.edu.cn。

    联系人:王莉,联系电话:85070113


    党委宣传部

    2019年6月11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