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正文 > 

    浙江科技学院“第七届中德论坛”会务服务采购 竞争性磋商公告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8-27 14:19


    受浙江科技学院委托,参照政府采购程序,对浙江科技学院“第七届中德论坛”会务服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货物和服务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浙江科技学院“第七届中德论坛”会务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03-20190823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三、采购内容:

    1、标的

    标项

    项目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万元)

    1

    浙江科技学院“第七届中德论坛”会务服务采购项目

    1

    65

    2、服务内容、技术要求等详见采购需求。

    3、会议概况:(1)会议时间:2019910-912日;(2)会议地点:浙江宾馆;(3)参加会议人员:参会领导及演讲嘉宾、指导单位、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协办单位,受邀专家、其他报名人员等。

    四、合格磋商响应方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法人企业,营业执照范围内含会务服务;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参加招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与磋商文件的发布和发售

    时间:2019827日至201992(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地点:浙江科技学院小和山校区(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听松6号楼101房间,购买时请携带U盘拷取磋商文件。

    标书售价()磋商文件每本售价100元,售后不退。

     六、购买磋商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1. 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 提供企业法人代表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非企业法人代表的,须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3.资格审查:接受投标报名或购买磋商文件,不表明已经获得投标资格。开标会上确认的磋商响应方才有投标资格。

    七、磋商保证金

    磋商保证金:人民币伍仟元整。磋商响应方以转账、现金等形式交至浙江威联科技教育交流中心有限公司,账号:33001616184052502736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杭州留下支行。

    磋商响应方应于201993日上午900时前交纳并到帐。

    八、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1993日上午900时止。

    2.投标地点:浙江科技学院小和山校区(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听松6号楼205房间。

    九、开标时间、地点及其他:

    1.开标时间:201993日上午930时整。

    2.开标地点:浙江科技学院小和山校区(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听松6号楼201房间。

    3.其他:磋商响应方可委派全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并出具委托书、磋商保证金的缴纳凭证并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明出席。

    十、其他重要事项:

    1.磋商响应方在递交磋商响应文件前应自行实地现场察看项目所在场地的基本情况,递交磋商响应文件后,则视为磋商响应方完全了解项目的服务内容、要求、位置、周围环境等各种情况并无任何异议。

    2.无论磋商结果如何,磋商响应方均应自行承担所有与本次投标报价有关的全部费用、责任和风险。 

    3.联系人:陈老师 85070678 

           浙江威联科技教育交流中心有限公司

    2019827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