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校园 > 正文 > 

    第26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07-11-01 00:00
      11月1日,校第26届田径运动会在小和山校区开幕。校领导徐志平、杜卫、胡浙平、陈浩、陈根芳、吕进、赵东福、鲁凤出席开幕式。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浩主持。
      校长杜卫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
      副校长赵东福致词。他说,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任务,体育工作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伴随着学校办学层次的提升,我校体育工作也有了快速的发展,大学生体育运动氛围日益浓厚。今年12月底,学校将迎来教育部对我校的本科教学评估,这是对我校包括体育教育在内的教学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我校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一次重要发展机遇。他希望在本次运动会中,各代表队、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抗洪抢险的精神和评建工作的饱满热情,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发扬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团结和友谊,以实际行动提高我校师生体育锻炼水平,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为评建工作添光增彩,以昂扬振奋的姿态迎接北京2008奥运会的到来。
      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交际舞、跆拳道、健美操、网球、乒乓球等大学生体育社团的代表们作了精彩表演。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