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校园 > 正文 > 

    2010级军训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0-09-19 00:00
      9月18日上午, 2010级学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校党委书记徐志平、副书记陈根芳、副校长赵东福和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武警杭州指挥学院院长余和平大校出席大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及武警杭州指挥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大会。
      徐志平检阅了军训学员方阵,并代表学校向武警杭州指挥学院赠送了写有“军民共建,友谊长存”的锦旗。
      校党委副书记陈根芳对本次军训作了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认真总结经验,巩固军训成果,保持政治合格、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品质,继续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团结互助,不断进取,努力成为振兴中华的国家栋梁。
      会上,赵东福宣读了军训嘉奖名单。校领导为军训优秀集体及个人颁发了奖状。
                   体军部/文 学生记者 陈海良 胡学双 徐丽霞 叶凯伦/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