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校园 > 正文 > 

    和山广角:青春激情绽放——安吉校区元旦文艺晚会精彩落幕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5-01-04 00:00
      青春的交响绽放华丽的激情,梦想的纯真挥洒最美的真挚!2014年12月31日晚,安吉校区“竹海新秀•梦想青春”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校领导王建华、叶高翔、周加敏、赵东福、冯军、李泽泉,安吉县委副书记陆为民、安吉县政协主席叶海珍以及安吉团县委负责人等出席晚会,和700多名师生一起观看演出。
      这场经过一个多月精心准备的演出分为“松涛映月”、“竹韵流年”、“梅秀望春”三个篇章,整场晚会传统与现代相融、本土与国际化交织。由安吉县同行残疾人艺术团带来的《竹山瑶》拉开演出的帷幕,这支无法用听觉感受世界的队伍用自己的舞蹈热情赞美了钟灵毓秀的安吉竹乡。舞蹈《丝路伊韵》既有中国传统舞蹈的古典柔婉,又有民族舞蹈的热情奔放,民乐合奏《茉莉芬芳》旋律委婉优美、波动流畅,女生独唱《映山红》仿佛将我们带回了那个革命的年代,二胡独奏《战马奔腾》更是让人想起了“马作的卢飞快,弓如霹雳弦惊”的绝句,仿佛身临战士挥戈、战马奔腾的古战场。钢琴与吉他弹唱《我们的歌》动感而流畅、集合了爵士、街舞、荧光舞的舞蹈《BOOM BOOM POWER》充满青春与时尚气息,彰显着当代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钢琴独奏《肖邦降b小调第二谐虐曲》、伦巴《“非”常风情》则凸显出浓郁的国际化特色。最后,晚会在六个书院合唱《相亲相爱》的温馨气氛中落下落幕。
      一个半小时的演出短暂而精彩,台下观众意犹未尽,期待来年共创精彩。
                               安吉校区学生事务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