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校人工智能特色班助力“新工科”建设与改革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9-21 15:18

    9月20日,由我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与百度云智学院联合举办的 “人工智能特色班”开班,来自全校100多位同学参加开班课程。

    在教育部印发《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的大背景下,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通过“人工智能特色班”的开展,凝聚资源、培养师资、积累经验,积极探索人工智能专业及相关复合人才的培养;同时也为全校各专业学生提供人工智能知识和实践培训,助力我校“人工智能+X”的新工科建设与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层次。

    首堂课由百度公司委派金牌讲师讲授,特色班开班也标志着百度公司正式开启与我校产教融合合作。(信息学院、教务处  张宇来、唐步明)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