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学校一课程获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优秀微慕课一等奖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7-12-12 09:14

    1.jpg

    12月7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2017年工作年会暨第八届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在山西召开。我校李俊副教授主讲的《浙商解读与创业实务》获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优秀微慕课一等奖,并受邀作创业教育在线课程建设的汇报。

    本次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主办,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兰州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南大学等200余所高校的嘉宾、企业代表、新闻媒体代表6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颁发“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典型经验高校”、“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先进个人”、“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优秀微慕课”等奖项。(创新创业学院  何学群)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