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新学期开课首日,全校教学秩序良好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7-02-20 16:47

    1.jpg

    2.jpg

    2月20日,是我校新学期开课首日,寂静了近一个月的校园再次热闹起来。一早,校领导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各教学区进行检查。检查后,校领导前往各学院调研工作。

    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叶高翔等领导分别来到习德园、精艺园、闻理园等教学区,检查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课堂纪律、环境卫生和设施的完好等情况。开课首日,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授课教师提前到岗,学生出勤率高,课堂气氛积极良好。师生们在上课第一天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检查后,校领导前往各学院调研。各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假间工作完成情况和新学期准备工作情况,并汇报了新学期工作计划。校领导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再接再厉,全力做好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教学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都提前做好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教师们也充分利用假期认真备课,同学们经过假期的休整,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新闻中心 尹媛/文 学生记者 李翔宇/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