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网站:快来看人美歌甜的外国小姐姐 携手唱响《我们的亚洲》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6-09 10:23

      由华媒晨歌中国原创音乐基地联合高新区(滨江)党委宣传部、华数传媒、都市快报创作完成的献给杭州亚运会的主题原创音乐作品《我们的亚洲》近日重磅发布。

      MV中三位身着中国传统服饰的外国姑娘格外亮眼,她们都是浙江科技学院的留学生,个个都是有来头的。

      视频中先声夺人的姑娘是陈卓(Rutendo Zhoya),来自津巴布韦, 目前就读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即将毕业的她曾入选2020年浙江科技学院校园十佳歌手,还和同学们自编自导抗疫主题曲《We Are Together》。

      陈卓谈到这次录制说:“这是一段不同以往的经历,通过与其他音乐家的交流我学到了很多,每个人都很热情善良与乐于助人,这让我更愉快、更投入地参与。”

      从西湖边踱步而来的是印度尼西亚妹子周真林(Shylvana Felinsia),主修汉语国际教育,她曾获评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优秀歌手,并两次入选浙江科技学院校园十佳歌手,为《We Are Together》等歌曲献声。

      最后一位亮相的是来自乌克兰的柯安娜(Shatilova Anna),她现在已经是浙江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硕士研究生了,在MV中还与国内专业歌手们游刃有余地互动起来。柯安娜曾获左权民歌汇·2020年国际民歌赛铜奖,上过CCTV-4环球综艺秀,参加浙江省外国留学生梦行浙江中华才艺表演、2020年杭州大学生“双创日”开幕演出等活动,还特别创作了抗疫歌曲《好久不见》。

      “斑斓的色彩、各个地标以及朝气蓬勃的歌手们,当看到所有这些,总能唤起一种和谐与喜悦的感觉。”柯安娜夸赞这首歌美妙而又明亮,旋律朗朗上口,带给人们满满的正能量。

      三位姑娘不仅是经验老到的“中文歌手”,而且还是留下带路APL的国际志愿者,一直以来都在参与杭城社会的各种公益活动,如反诈骗宣传、假日交通秩序疏导等等。柯安娜与陈卓还曾一起主唱与上城公安合作创作的歌曲《与浙梦起飞》,用歌声与镜头展现他们积极参与志愿活动、融入浙江杭州的活力。

      曾经,一首《亚洲雄风》,让一代亚洲人心潮澎湃,自豪不已。展望今朝,汇聚于杭城的亚洲文化,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我们在MV拍摄的过程中也有很多乐趣,让我对亚运会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让我体会到音乐是如何将不同的文明团结起来的。”周真林兴奋地说,“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再参与这样的项目了。”

      让我们拭目以待,看这片悠久的土地,在亚运激情中展现出更绚丽的姿态吧!

       原文链接:快来看人美歌甜的外国小姐姐 携手唱响《我们的亚洲》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