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都市快报:点燃读书热情!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向浙江科技学院捐赠图书5000册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10-20 16:32


    10月18日下午,“四十春秋 纸素墨香 师承薪传 逐梦飞扬”——浙江科技学院建校40周年教师著作展暨图书捐赠仪式正式举行,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明天书屋”项目向浙科捐赠价值25万元的文史哲工等类别图书共5000册。

    浙江省政协原常委、原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顾问潘海生,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理事童志锋等出席捐赠仪式。教师著作展参展代表沈莲清教授,浙江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二级调研员、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理事费晓燕女士向浙江科技学院图书馆捐赠了图书。

    费晓燕说,希望这些图书能助力浙江科技学院点燃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希望同学们能让阅读成为自己的生活习惯、生活方式,通过阅读丰富学识、完善结构、开阔视野、汲取力量,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目前,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不仅是品牌项目“唇腭裂救助项目”惠及海内外7万多名儿童,更在教育、急救、乡村扶贫、环保、公益赋能等各领域发展深耕项目100多个。浙江科技学院也一直带领全体师生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参与志愿者活动。费晓燕说:“希望浙科与‘微笑明天’以书为媒、以公益为初心,今后在教育、乡村扶贫等领域公益活动中开展合作,在同学们心中种下爱的种子,传播爱的力量,充分培养起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原文链接:https://h5.newaircloud.com/detailArticle/14203581_32656_hzxw.html?source=1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