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学习强国:浙江科技学院录取通知书来了 期待与你相遇在四秩浙科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9-04 09:17

    十载寒窗苦,乘风破浪终腾飞。一朝得酬志,御风腾云任翱翔。2020级新同学谢谢你的努力与执着,走过那些紧张焦灼的岁月,滴滴汗水勇跨学海。

    四十载春秋迎来送往,仍满心期待你的到来,沉甸甸的录取通知书,带着ZUST庄重印章,飞奔向朝气蓬勃的你,激昂青春开启新篇章。

    浙江科技学院2020年录取通知书以大红色为主基调,“红”代表着吉祥、喜气、热烈、奔放。这象征吉祥的红色,绵延地传递了学院对每个入学新生的美好祝福。

    学院坐落于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历史文化名城——杭州,标志性建筑三潭印月点缀在通知书的下边角,喻意学院和城市的共同成长。空间上部的多线条设计代表着一条条的科技线,象征着学院的历程、进步、多元化及发展导向。

    通知书背面印有校歌《浙科大树》,是学校发展的精神宣言,也是对新生最美好的引领,愿每一个浙科学子共同唱响“浙科大树,必叶茂”。

    2020级,每一位浙科“新人”,四秩浙科,在等你。愿你芳华笑掷,未来可期。愿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金秋九月,我们不见不散。

    原文链接:浙江科技学院录取通知书来了 期待与你相遇在四秩浙科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