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凤凰网浙江综合:浙江天台:唱响临别华章,传承南屏精神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8-12 14:16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浙江科技学院生化学院“红砖筑南屏,青春逐梦行”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与南屏乡政府联合举办了“建国七十载,汇演筑未来”主题文艺汇演。七月三十日晚,汇演于南屏乡前杨村文化礼堂顺利举行。此次文艺汇演由实践团队员与支教夏令营学生们共同表演。

    来到南屏的十数天里,实践团队与南屏乡团委、乡妇联进行了“童心港湾”支教、红色墙绘、走访老党员、食品安全、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反邪禁毒、普法、流动人口、廉政家风知识宣传、续播红色电影、设计莲子包装等一系列活动。实打实做事、心连心助民是团队的共同认识,充实的南屏行临别之际,南屏团队将与支教夏令营的小朋友共同站上舞台,让南屏看见一份初心、一片真情。

    本次文艺汇演节目精彩:《我爱你中国》合唱、《盛世中国》朗诵、《虫儿飞》唱跳表演、舞蹈表演、《仰望星空》演唱、魔术表演、《房间》独唱、小品《垃圾风波》、《爱因为在心中》大合唱,其中除了舞蹈表演以及独唱之外,都是老师与孩子们共同准备、一起演出的节目。

    不论是饱含家国情怀的《我爱你中国》合唱、气势磅礴的《盛世中国》朗诵,还是可爱的《虫儿飞》唱跳表演、舞蹈表演、《仰望星空》演唱等节目,都带给了乡民不一样的视听体验,在传递爱国热情、真心实意之余,又不乏一些娱乐性和趣味性。在晚会末尾,全体南屏团队成员和小朋友们共同带来最后一个节目——《爱因为在心中》。为此次文艺汇演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红砖筑南屏,青春逐梦行”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对南屏乡递真心,为南屏乡干实事,队员们群策群力、勤勤恳恳地助力南屏、逐梦青春,说得出一个问心无愧、无负初心!

    爱,因为在心中。南屏,明年再相见!

    原文链接:https://ishare.iclient.ifeng.com/shareNews?forward=1&aid=cmpp_08BAG000764072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