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浙江在线:世界环境日主场活动志愿者出征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5-13 14:09

    5月11日,2019年联合国世界环境日全球主场活动、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年会志愿者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出征仪式。来自浙江工商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等400余名志愿者及带队老师参加。

    据介绍,这是联合国世界环境日全球主场活动首次在杭州举办,届时将有包括联合国环境署官员、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成员、国家相关部委负责人等在内的千余名国内外嘉宾参会。

    我校共有15名来自外国语/中德学院和中德工程师学院的学生入选志愿者队伍。

    出征仪式后,志愿者们集中接受了志愿服务规范等9大项通用知识培训,将陆续进行岗位培训和实战演练等,为正式上岗服务做好充分准备。

    原文链接:http://zjnews.zjol.com.cn/zjnews/zjxw/201905/t20190512_10101799.shtml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