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浙江24小时:杭州大学生设计了一双钢铁侠球鞋,感觉穿上就能飞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5-07 09:03

    会发光的纸花、有个性的文字手机壳、配色大胆的服装,还有当下最热门的漫威周边设计……

    这个有点意思的展览,正在杭州图书馆艺术中心举行。

    5月6日,由杭州图书馆、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浙江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共同主办的2019第一届“城市艺术生活季”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展第二场-浙江科技学院2019届毕业作品展在杭州图书馆展览举办。

    这次杭州图书馆与浙江科技学院艺术学院、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共同发起并主办了首届“城市艺术生活季”。

    希望能够让更多的市民看到年轻设计师们翩飞的创意以及对生活美学的思考,共同提升人们的生活品味,推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此次浙科院艺术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共有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工业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动画等6个专业一百多组作品参展。

    作品展主题为:JUST LIFE I 就是生活。

    设计从生活中来,到生活中去,生活就是设计的本质!

    设计源于生活,设计改变生活!

    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是设计不断创新的动力所在!

    当下,设计赖以生存的科学技术、社会经济、生活形态、文化思潮环境正在发生快速的变化,设计学科越来越多样化、边界越来越模糊、设计的定义也在改变。

    浙科院艺术学院的设计教育也在这样的大环境中不断探索与革新。

    本次展出的作品充分展现了浙科新锐设计师们鲜明的个性、独特的视角,反映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对社会的关注。

    本着这种热爱和关注,设计成为有源之水,有本之木。在这些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设计师们汪洋恣意的创想,各式各样的材料被“任性”地创作成美妙的器物;我们可以觉察到设计师们的凝神专注,一针一线、一笔一划、一刀一凿都独具匠心;我们可以感受到设计师们激扬的活力,一件件平常的用品由于被投以超常的热情而显露出蕴藏在深处的美感。

    JUST LIVE,就是生活,单纯而热烈的态度!为美好生活而设计!


    原文链接:https://www.thehour.cn/news/266350.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