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杭州网:首届“城市艺术生活季”第二场作品展开幕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5-07 08:34

    5月6日,由杭州图书馆、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浙江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共同主办的2019第一届“城市艺术生活季”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展第二场——浙江科技学院2019届毕业作品展在杭州图书馆展览艺术中心举办。

    多年来,杭州图书馆一直致力于将阅读融入市民的生活之中,通过举办各种形式与内容的文化活动不断让阅读成为人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此次浙江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毕业作品展的主题:“JUST LIFE  就是生活”也恰好契合了我们的初衷,阅读与设计均来源于生活,又回馈于生活无穷的力量与缤纷的色彩。

    设计从生活中来,到生活中去,生活就是设计的本质。

    浙江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为展览提供了众多优秀作品,充分展现了浙科新锐设计师们鲜明的个性、独特的视角,反映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对社会的关注。希望市民们能从图书馆里的设计展中感受到当代青年设计师们观察生活的独特视角与匠心,燃起他们对生活的激情与热爱。

    此次浙科院艺术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共有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工业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动画等6个专业一百多组作品参展。

    原文链接:https://appm.hangzhou.com.cn/article_pc.php?id=268925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