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学习动态】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理论中心组举行第二次专题读书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9-29 08:24

    9月27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理论中心组第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读书会。党支部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交流,校主题教育督导组到会指导。

    读书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丁炳泉带领理论中心组成员修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党章等学习读本。

    围绕“两书一章”,各成员老师坐下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边读边学,划重点、记笔记,碰到疑难问题,相互间讨论请教。正当大家聚精会神学习之际,校主题教育督导一组组长带队进入会场,学习人员一直没发现他们的到来,督导组肯定“你们学得真认真!”

    在第一次主题教育读书会后要求各位成员自行通读的基础上,各成员作专题发言。主任助理林天孩就党员教师如何担当作为作发言,支部组织委员牛文君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讲述了自身体会,支部宣传委员尹大利、教学督导组组长姚平针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谈论自身的学习心得,教研室主任卢春峰、办公室主任李玉英就党的宗旨性质汇报了学习情况。(体育部 李玉英)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