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学习动态】机关党委聚焦主题主线,集中学习教育有序开展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9-27 08:32

    9月26日上午,机关党委在校友之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到会指导,机关党委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专题学习会集中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并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担当作为”两个专题进行专题研讨和交流发言。

    符宁平强调,必须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从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高度,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他对机关处级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发挥“头雁效应”,做好学习表率。本次主题教育的重点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是处级干部最为集中的二级党组织,各位干部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参与主题教育,发挥领导带头学的作用,把学习教育抓实抓深,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以点带面”,抓好党支部学习。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要组织支部党员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通过党支部书记领学、党支部研学、班前班后学等形式,每天拿出专门时间原原本本学,对规定书目做到通读熟读,要结合所思所悟圈重点、做标记、写批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后,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要求各党支部根据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本支部实际,制定具体学习计划,并认真贯彻执行。机关各党支部迅速行动起来,于当天中午、下午纷纷召开党支部会议,全面加强学习,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展开。  (机关党委 周晓夏)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