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学习动态】校党委举行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9-24 17:01

    9月23日下午,校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读书会,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章等学习读本。当晚,校党委还利用晚上时间,进行第二次专题读书会。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龚建立主持学习。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读书会上,中心组成员坐下来、静下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大家逐条逐项、精读细读,边读边学、边听边想,不时划重点、做笔记,写下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在两个单位时间的学习中,大家聚精会神、全心投入,力求进一步准确理解新思想的核心要义,进一步透彻领会新思想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全面掌握新思想的丰富内容。

    大家一致认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龚建立在讲话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学校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校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务求认识到位;要把深化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以更扎实的作风、更饱满的热情、更细致的研读把学习推向深入,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的实际成效。

    根据主题教育学习安排,校党委还将继续集中开展专题读书会,同时采取下基层调研等多种形式,把理论学习和思想、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边学边记、边学边查,确保学习取得实效。(新闻中心  宋珂/文 尹媛/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