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浙科卓越教学奖一等奖:张立庆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6-12-28 11:18

    1 张立庆_副本.jpg

    张立庆,男,1962年11月出生,教授,生化学院/轻工学院教师。

    全国教育系统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浙江省劳动模范,浙江省师德标兵,浙江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浙江省优秀教师,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是浙江省教学团队负责人、浙江省精品课程负责人、全国大学化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浙江省高等学校化学类与化工制药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该同志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具有强烈的事业心与高度的责任感。他为人师表,忠于职守,兢兢业业地工作在高校基础课教学第一线,在三尺讲台上度过了32个春秋,历年教学质量评价优秀,是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

    担任物理化学、无机及分析化学等十一门课程的讲授。作为主持人,“物理化学”与“无机及分析化学”两门课程分别被评为“浙江省精品课程”;作为主持人完成省部级教改项目5项,省教育规划项目4项,通过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鉴定2项;主编出版教材2部。作为主持人获浙江省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浙江省教育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1项,获浙江科技学院教学成果一等奖5项。作为主持人完成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分析测试基金与浙江省教育厅重点科技项目等4项,获浙江省高校科研成果三等奖2项。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70多篇,其中22篇被SCI与EI收录。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