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主题教育】环资学院深入开展大调研活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3-05-15 16:05

为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近日,环资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走访调研企业,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切实做到解决问题,推动学院发展。

5月9日,浙江科技学院环资学院来到龙游,学院党总支与衢州市龙游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华邦古楼党支部等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学联建。学院也调研了龙游特种纸科技创新管理服务中心和华邦楼造纸公司,围绕各自优势和发展中的难题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摸清了当地技术需求与创新链短板,共同推进龙游县特种纸纸产业转型升级。学院与华邦楼签订博士后科研合作项目,轻化工程系派出四名博士参与博士后合作,为公司科技创新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5月10日,环资学院班子成员、轻化工程系老师赴浙江恒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对接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规划和需求。恒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服务于医疗大健康产业及国际知名快餐食品消费行业,重点为行业开展特种新型纸基包装材料生产与研发。环资学院介绍了轻工学科和产业特色班人才培养情况。双方一致表示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校企合作,共同推进特种纸产业的智能制造与绿色发展。(环资学院 常紫阳 郭大亮)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