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开展迎“七一”活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6-29 14:38

在建党9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各基层党组织通过开展主题活动、同上一堂课、参观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开展“共学新思想 共建党支部”主题活动

6月28日,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与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举办"共学新思想 共建党支部"主题活动。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一个根本任务"、"两项标准"、"三项基础工程"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应用型大学、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贡献。要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加强支部建设、争做合格党员结合起来,与继承好传统、实现大学梦结合起来,共创先进支部,同当合格党员。据悉,离退休第一党支部由学校老领导和党委、纪委部门退休教工党员组成,该支部与经管学院党组织共建已有十年。

    

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党委: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近日,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开展庆“七一”暨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毕业生党员、学院入党积子、学生代表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通过优秀党员表彰、交纳“特殊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再上一堂党课等活动,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和使命担当意识。

毕业生党员表示,新起点、新征程、新挑战,自己走上工作岗位后,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奉献,勇于担当,弘扬青春正能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电气学院党委:开展“忆初心,话担当,再出发”主题教育活动

6月28日,电气学院组织教师、学生党员40余人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进行“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仔细聆听解说员讲解,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表示自己受益匪浅,教师党员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定信仰、提升教学、科研能力,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学生的“四有”好老师。学生党员表示要笃定青春理想,释放青春激情,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向时代交一个满意答卷。做自己的追梦人,圆梦人。


理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党委:开展“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系列活动

日前,理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系列活动。通过开设线上课堂,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线上讨论及理论知识测试等形式,引导广大师生原原本本讲,原汁原味学,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同学们表示,在学习和讨论中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学习中提高认识,在讨论中明晰思路,立志为成为当今时代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青年不断奋斗,为将来国家现代化建设的洒血流汗做好准备。

(离退办 张晓兰、电气学院 尤永杰、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 丁炜、理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石大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