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毕业季】学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典礼 四千毕业生踏上新征程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8-06-22 14:30

1.jpg

2.jpg

3.jpg

4.jpg

IMG_4736.jpg


6月21日晚,学校2018届毕业典礼举行,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学校2018届本科毕业生、留学生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齐聚和山广场,共享这庄严而又激动人心的时刻。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赵东福、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宋翰婷、留学生龚琳用中英双语一同主持。

校党委书记龚建立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校训纪念章,并为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校长叶高翔向即将离校的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胸怀远大,国际视野;希望同学们求真创新,终身学习;希望同学心系母校,爱校荣校。他衷心祝愿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并期待2018届毕业生在人生路途上时常传来好消息。

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宣读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

今年,学校首次为遵守学术诚信毕业生授予荣誉证书,共有1291名同学收到学术诚信荣誉证书,校党政班子成员、校长助理向毕业生代表颁发学术诚信荣誉证书,并为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机能学院孔耀能作为本科毕业生代表、罗马尼亚籍Popa Nicoleta-Elena(白雪)作为留学生毕业生代表、建工学院储意轩作为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先后发言,他们深情地回忆在浙科求学期间难忘的点滴,表达对母校的深切依恋、对老师的由衷感激以及对同窗的真心祝福。

学校青年优秀教师代表、生化学院刘赫扬老师向2018届毕业生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毕业生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扬浙科精神和光荣传统。

96届服装设计与工艺校友、浙江省首批“万人计划”专家章瓯雁深情回忆起自己当年毕业时的场景,祝愿学弟学妹们在新的人生奋斗之路不断超越,并创造美好的未来。

科特迪瓦籍毕业生N’GBO Paul-Rene Marie(保罗)的父亲作为家长代表向广大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让浙江科技学院优秀的口碑口口相传。

毕业生同学以一首诗朗诵《出发》重温四年在科院留下的印迹,希望自己能“怀揣崇德尚用求真创新的信念,勇敢驶向大海……”

浙科大树,共你共我。毕业典礼在校合唱队献唱的《浙科大树》中宣告结束。

学校2018届共有3800余名本科生毕业生,140余名留学生和49名硕士研究生。(学生记者 翁琳琳、李玥、朱紫妍)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